【招行武汉分行】“携手迎校庆,共建校友林”—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共建“百年招银林”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469

    2017311日,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携手迎校庆,共建百年招银林”植树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东大门南侧隆重举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焦旸、我院党委书记李颖,副书记高鹏出席植树活动,来自招行武汉分行80余名新员工与我院师生共同培植近百棵银杏树。

在植树活动仪式上,招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焦旸对我校今年正值办学110周年、建校15周年的重大纪念时期表示祝贺,并感谢学校近年来为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输送了数百名优秀毕业生,都陆续成为业务中坚与骨干。她表示,自2011年开始,每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都要组织新员工在植树节参加与我校的植树共建活动,已成为招行文化活动的品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绿色环保,大力开展公益活动,期待与学校更加紧密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她介绍今年也正逢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25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双方共同携手在经院校园种植下友谊的树苗,预示着兴兴向荣、人才济济的发展势态。

在李颖书记的陪同下,焦行长带领新入职员工参观了经济学家长廊景观大道,并来到2011年招银林植树区域,当年的棵棵小树已茂密成林,大家欣然在“招银林”石碑前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招商银行武汉行行长助理焦旸发表讲话

温书记与校友共同植树

金融学院领导与校友共同植树

金融学院领导与招行员工植树现场合影

招行员工在招银林前合影留念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f2/77/c654a12760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