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武汉分行】金融学院与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31

2014年313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副书记张红艳携手法商学院副院长颜莉等前往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为我校金融学院与法商学院在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王晓东、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吕洁热情接待了我校学院领导和老师。

在签字仪式上,许传华院长和颜莉副院长分别向王行长、吕总介绍了金融学院与法商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的模式与层次,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等情况。吕总向在座领导、老师介绍了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金融学专业特色明显,生源质量高,我校毕业生在该行前期实习中表现出色、综合能力强等特点。并表示与我校金融学院、法商学院联合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合作,可以为学生搭建解决实际问题的通道和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校企的互利双赢。并对我校学生后期在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实习实训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随后,三方领导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标志着我校与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58/50/c654a2260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