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金融办】湖北省金融业“十三五”发展研究报告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14

2014年1031日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刘美频、副主任胡俊明一行来我校就湖北省金融业“十三五”发展研究报告的完善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漆腊应、吴少新、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副院长徐慧玲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研讨。

党委书记温兴生代表学校对省政府金融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课题组紧紧抓住湖北社会改革中面临的各种急需解决的问题,以科研成果和科研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宗旨,坚持应用导向性,鼓励教师和研究人员将研究成果运用于社会实践,努力探索合作研究的新途径,寻找校政行企结合中新的突破点,将知识创新的成果运用和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实际。

我校金融学院课题组全面汇报了湖北省金融业“十三五”发展研究报告的调研、论证、起草等方面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研究报告的完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刘美频对我校金融学院课题组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将更加发挥学校“思想库”和“人才库”的作用,在努力完善研究报告的基础上,依托学校优势,出色地完成湖北省金融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

刘美频主任发言

温兴生书记发言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57/54/c654a2235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