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金融局】院长许传华一行赴武汉市政府金融办洽谈合作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6

    2014128日,在院长许传华的带领下,金融学院一行前往武汉市政府金融办洽谈合作,部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武汉市金融办主任方洁及相关市政府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就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双方合作机制的建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商讨,对近期拟开展的关于武汉市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课题的合作研究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院长许传华表示通过与市政府金融办共同成立研究小组、专家走进课堂、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方式,来达到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和政府的资源优势的目的,这不仅可以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机制,还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

    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方洁表示,此次合作战略是务实的,是创新的,是面向未来的。市政府金融办可为我院提供教师挂职、学生实习的岗位和平台,这将丰富教师和学生的实践经历,促进金融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http://jrxy.hb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2/09/ab0d06864921bb30e69043d8e8d8/ae6ba60e-7d25-4409-b255-73b37a9d22e6.jpg

洽谈会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5b/15/c654a2331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