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积极承担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委托课题研究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6

    2015年9月23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管理领导小组、武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江汉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分别与金融学院签署了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委托研究协议书。
    为了实质性地开展项目研究与技术攻关,金融学院依托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加紧与金融业界深度合作,组织选派了一批优秀科研骨干,结合湖北经济金融发展实际,开展了多次大型专题调研活动,听取了决策咨询部门的具体意见,有针对性的撰写了前期研究报告。
    近年来,金融学院坚持走产学研用相结合道路,发挥校地、校企合作优势,围绕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发挥为政府决策咨询的智囊作用。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59/e5/c654a2301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