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金融学院举行2015级湖大联培专业硕士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88

2015年1012日下午,2015级湖北经济学院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许传华、副院长徐慧玲,硕士生导师李敏、杨雪莱、张世晓、曹小武等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慧玲主持。

硕士生导师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在研课题、未来发展方向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4位专业硕士也提出了专业导师选择与专业方向学习的基本想法。

院长许传华代表学院向2015级湖大联培的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平台优势、队伍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许院长表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集各方资源,高追求、高质量、全方位、全流程做好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

院长许传华讲话

见面会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58/76/c654a2264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