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5届湖大联培金融学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8

2015年128下午,金融学院与湖北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的2015届金融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进行。答辩委员会由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小梅教授、金融学院吴少新教授、许传华教授、王国红教授、徐慧玲副教授组成,答辩组组长由朱小梅教授担任。

答辩过程中,五位研究生逐一陈述了开题报告,答辩组专家结合每位学生的开题报告就论文选题、文章结构、研究方法、文献综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小梅教授总结指出,经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五位同学的科研能力有了大幅提升,希望大家在毕业论文撰写阶段,悉心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完善,为创作出高水平、高质量毕业论文奠定坚实的基础。

答辩会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25/1a/c654a7503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