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高校来访交流】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金融系来我校金融学院交流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3

2015年1221下午,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金融系主任张效梅一行4人来我校金融学院进行了交流。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副院长李毅、副院长徐慧玲、党委副书记高鹏、院长助理陈义国及各系主任出席了交流会。

院长许传华代表学院对张效梅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就我院试点改革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在相互交流中,大家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张效梅主任讲话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讲话

交流会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3a/ab/c654a8055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