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高校来访交流】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系来我校金融学院交流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88

2016年16日上午,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鲍静海、党总支书记张沧丽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了交流。我校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投资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金丹、投资与金融工程系副主任叶楠、综合办主任张艳伟出席了交流会。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代表学院对鲍静海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就我校金融学院试点改革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主要涉及到学生选拔与流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考核与评价、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等诸多方面。在相互交流中,大家还就校企合作、学科平台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鲍静海发言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4a/69/c654a8458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