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金融局】武汉市金融工作局领导赴金融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7

    2016318日下午,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副局长梅林带领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金融学院指导工作。金融学院许传华院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与湖北经济学院共建的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的工作进展情况。

    校长漆腊应参加了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2016年主要工作计划的研讨,并就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出指示,他要求研究院一定要紧密贴近地方金融发展实际,加强与武汉市金融工作局的沟通与联络,每年集中研究一个区域金融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这一主题开展理论研究、市场调研、报告撰写、会议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工作,夯实基础,注意积累,逐步扩大影响力。

    方洁局长对漆腊应校长对研究院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她指出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还可以在课程开发和教材编写方面进一步整合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和学校的优势资源,取得更丰富的研究成果。梅林副局长就在国内开放遴选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院长和今年的重点研究选题发表了意见。

http://jrxy.hb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8/d2/ece442f3422bb8345217db120cc7/90e44c2b-80a7-4d71-8a09-2514efa5d9b6.jpg

会议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93/88/c654a10330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