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挂职】熊劼博士赴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挂职锻炼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43

    201653日上午,熊劼博士挂职欢迎仪式在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会议室举行。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余剑平,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农银长江学院副院长李正旺、综合办公室主任张艳伟,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全体人员及我校两名实习研究生参加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许传华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行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服务社会方面的举措和成果。许院长指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教师挂职,学生实习常态化,促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其次,与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合作共同开展课题研究;第三,邀请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领导担任我院学生导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教师和实习学生到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挂职、实习迈出了我校与荆州市人民政府合作的第一步,合作将会进一步引向深入。

    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余剑平对我院选送优秀博士和研究生到金融办挂职和实习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金融学院输送干部、输送人才,为荆州市金融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余主任表示将为挂职教师和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平台,与金融学院深化合作,共创荆州市金融业发展的新篇章。

    熊劼博士和实习学生感谢学院和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提供宝贵的学习及锻炼机会,将化压力为动力、虚心学习、不辱使命,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荆州市金融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http://jrxy.hb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1/61/3b9d49894722801f6e61735cff52/5b124aeb-6b61-4db4-806f-98d8b13e8945.jpg

会议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a7/4f/c654a10836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