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金融办】江汉区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金融学院召开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83

     2016年10月10日,江汉区金融办彭涛主任一行来金融学院就江汉区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研讨。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院长助理陈义国及我院江汉区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研讨会由许传华院长主持。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对江汉区金融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江汉区金融办介绍了课题研究情况。江汉区金融办充分肯定了研究成果,认为课题组深挖江汉区金融发展特点,紧紧围绕江汉区金融业在改革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各种急需解决的问题,以研究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宗旨,作了大量细致的研究性工作。彭涛主任希望能以课题研讨为契机,加强校政合作,在金融监管与服务方面,我院能够多提意见并给予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打造“双师型”队伍、教师挂职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进一步合作的设想进行了交流。


江汉区金融办彭涛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d2/68/c654a11940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