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高校来访交流】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校长陈振远一行来金融学院交流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4

陈振远校长了解金融学院办学情况

 双方领导合影

  

    2017年316日上午,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校长陈振远、财金学院院长林楚雄、副院长周建新一行在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虹陪同下来访我院并进行了交流。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参加了交流活动。

    许传华院长对陈振远校长一行来金融学院进行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在学生游学、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学生深造、教师挂职等方面有更加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

    陈振远校长感谢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他对我院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f5/c3/c654a12845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