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高校来访交流】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来金融学院调研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通讯员:周小龙)2017年519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陈继荣副书记一行六人来我校金融学院进行了调研。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副书记高鹏、团委书记晁悦、金融系副主任叶翠红、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院长许传华代表学院对陈继荣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就我院试点改革方面中的学生选拔与流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考核与评价、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等诸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副书记高鹏着重介绍了我院学工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管理、人才培养从制度设计到学院重视等多方面的主要做法。

陈继荣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形成专业特色、抓好学生学科竞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相互交流中,大家围绕校政行企所的合作、学习基地建设、导师制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会后,陈继荣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学校实验室、图书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等教学场所。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作交流发言

  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书记陈继荣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08/ed/c654a13335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