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大】许传华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培养博士授课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59

2017年1123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教授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合作博士生导师,按常规与2016级和2017级博士生程敏、曹松威、刘常月、郑肇晨见面,并与博士生们讲授了相关金融知识。

许传华紧密联系当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如何加快建设现代金融体系的有关内容与博士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授课之后,还安排了金融学院新进教师与四位博士进行了座谈。在交流中,许传华鼓励博士们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不断扩宽学术眼界,找准研究方向。同时,希望博士们深度融入导师的研究团队,主动承担相关领域的课题研究项目,共享两校导师资源,不断提高研究能力。

院长许传华教授为博士授课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47/d8/c654a14946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