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2015年度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理事会年会召开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47

http://news.hb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9/bd/be483731460f8aa6175990cae005/ebb87b39-4745-4b26-846d-d417d2c26186.jpg

会议现场

  

    201645日,2015年度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理事会年会召开。校长漆腊应致辞,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漆腊应代表学校向参会的理事和代表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金融学院作为省级试点学院,在推进试点改革进程中,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扎实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校政行企所深度合作,推进联合培养人才、探索试点学院治理结构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利用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理事会作用,不断将试点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上,金融学院汇报了试点改革的背景、试点改革的实施情况以及试点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结合金融学院2015年度试点改革工作汇报和2016年工作安排,各位理事围绕如何加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以期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福建海峡银行、汉口银行、武汉长恒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14名理事和代表出席会议。

网站链接:http://news.hbue.edu.cn/9e/c8/c2950a10618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