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人才培养经验】项目负责人许传华在全省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57

    201647日,2016年度湖北省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我校副校长何慧刚,教务处、金融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与另五所大学作为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我校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代表学校作了主题为《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扎实推进金融学院试点改革》的发言。他表示,金融学院围绕“三改革一完善”,不断深化院系改革,形成了人才培养新模式,培育了学科专业新优势,构建了协同发展新机制,激发了教师活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何慧刚要求教务处精心谋划,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及今年工作要点,结合此次印发的2016年教育厅高教处工作要点,采取具体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高水平完成今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