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87

为响应学校《关于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问责办法》,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任务和要求,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于530开展了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孔月红同志主持。


孔月红同志首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到勤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全体同志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如何充分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孔月红同志结合相关文件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提出本支部应对照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画出 “路线图”,列明“时间表”,制定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扎实推进工作项目任务落实。高师同志也结合第三党支部当前的情况表示,教工第三党支部应该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熊仁霞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反思自我角色,力争更系统和有效地发挥自己在工作中的作用。杨亚娟同志表示在毕业生工作期间,部分党员同志们都发挥了较为充分的作用,但是在作用面上还有待进一步的改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同志们重新进行了自我反思,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基层党组织严于律己、勇于担当、敢于革新,才能切实贯彻和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方针,才能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