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我为学弟学妹留箴言”特色活动优秀作品成果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12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毕业班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有效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反哺低年级学生成长成材、营造优良院风及学风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党委于5-6月份继续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我为学弟学妹留箴言”品牌特色教育活动。

根据前期“关于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我为学弟学妹留箴言’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总体工作部署及要求,经各学生党支部初评推荐、学生党总支组织评委评定、学院党委审定,最终评选出苏欣等党员同志的16篇优秀作品。

获奖作品情况如下:

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金试Q1541:苏欣、段庆辉

金创Q1541:荣兴

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金融Q1542:谭聪、黄祥颖、陈璠

金融Q1543:晁春雨、刘怡静、赵江波、贺嘉欢

金融Q1544:李雪晴

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保险Q1541:王健、陈苗苗

金工Q1541:鲁宇月、宋雅雯

投资Q1541:冯婷


     学院也将在后期统一将所有征集的作品汇编成册,下发给学院低年级学生借鉴学习。





        金融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