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顺利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53

201962713:30,金融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于明辨楼204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孔月红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孔月红书记清点到场人数并通报考勤情况。活动第二项,由高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活动第三项由孔月红同志通报第二季度缴纳党费情况。活动第四项,与会党员进行主题学习。首先,熊仁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其次,高师同志向参会同志分享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最后,孔月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和《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会上,大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孔月红同志对此次活动总结到,与会同志在此次活动中深刻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了教师本职工作内容进行了拓展和延伸,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我们党员同志的学习是有重要意义的,望各位党员同志活动结束后再积极学习。至此,6月主题党日活动结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