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通讯员尹家鑫摄影吴杨)为落实何梦丽等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古梦格等15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组织任务,624日下午17:40,金融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在明辨楼221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谢汶磊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黄佳炀同志通报会议出勤情况,确定本次会议真实有效,然后进入拟转正党员自我陈述环节,依据党章第一章第七条规定,支部大会讨论决定预备党员转正,本次表决人数符合党章规定。10名拟转正党员依次上台陈述,相应入党介绍人发表看法并提请党支部讨论决议,在程念同志进行了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表现、未来行动的计划后以及入党介绍人发言后,所有非正式党员以及拟发展对象退场,进行无记名投票,之后由纪检委员黄佳炀同志宣布计票结果,既而10名拟转正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表明决心和态度。

 紧接着,大会进入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发言环节,由组织委员程念同志宣布此次会议真实有效,15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陈述,其入党介绍人发表看法并提请党支部讨论决议,发言结束后,所有非正式党员以及拟发展对象退场,进行无记名投票,之后由纪检委员黄佳炀同志宣布计票结果,然后15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表明决心和态度。

 随后,支部书记杨亚娟就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结构构成以及支部日常管理以说到:“支部现在不算这期转的共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18名,而班级党员数存在差异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部分部分班级的人放弃了继续发展,总的来说分布还是比较平均;在支部活动时,部分党员同志参与度不够高,积极性有待加强,以后会更加加强对支部成员的考察。”

 大会最后,第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谢汶磊总结道:“党员同志应该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然后由谢汶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至此,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