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农银长江学院理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819

    4月7日下午,2016年度农银长江学院理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泽轩、我校副校长何慧刚、教务处处长陶前功、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出席。农银长江学院全体理事、农银长江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农银长江学院院长沈柏元主持。

    何慧刚对农银长江学院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银长江学院是校企合作成功的典范,是我校首个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也是我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希望农银长江学院新一届理事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深化并推进行校全面合作。

    许传华重点围绕“六个共建”,即共建长效工作机制、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学生选拔机制、共建双师教学团队、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人才评价体系作了专题工作报告。

    刘泽轩高度评价了农银长江学院的培养模式,他认为,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应该是教学基地、科研基地和就业基地的统一,他表示,今后省农行将为办好农银长江学院提供一切有效资源,保证农银长江学院按照既定的程序圆满开展各项工作。

    理事会全体成员集中围绕业界导师进课堂、暑期实习实训、遴选教师挂职、组织员工培训以及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