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的工作通知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081

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

选派高年级党员及优秀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担任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活动是我院学生党员培养、教育与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学生党建品牌活动。为加强我院2022级新生班级服务和管理力度,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队伍结构,同时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加强学生党员的实践锻炼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和重大活动中的骨干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根据《金融学院助理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特选聘2022级助理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招聘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素养;

2.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熟悉和了解大学生发展特点和现状,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创新和奉献精神;

3.工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办事公道,具有民主观念和大局意识;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5.担任过学生干部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表达能力。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从即日起至7月20日,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党员、发展对象和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请填写好附件2:《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申请表》,并提交《工作计划》电子档以个人为单位发送至邮箱:3410625242@qq.com我院拟于7月下旬组织线上面试。

学院将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组织考核。考核及拟聘任结果将通过官网进行公布。助理辅导员管理办法请查阅金融学院学生党建网页有关规定。

四、组织领导

为保证招聘的公平公正,学生党总支成立了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招聘工作,具体人员如下:

  长:姜璐

副组长:高师

  员:祁君 欧姣姣  赵坤明  孙光涛

未尽事宜,详询祁君或欧姣姣老师,电话:027-81972527

 

金融学院学生党总支

二〇二二年七月七日

 

附件1:《金融学院助理辅导员管理办法》.doc

附件2:《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