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最后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772

 


本网讯(通讯员 张聪 解佳萌 摄影 鲁曦)616日中午1240分,学院团委于明辨楼221召开第二十届团学组织负责人最后一次工作例会,就毕业晚会工作、日常工作进展以及换届工作交接安排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团委老师赵坤明,学生团委兼职副书记黄欣、冉欧雯,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晓宇,新媒体中心主任解佳萌、副主任范洪荣,各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学生团委兼职副书记叶建邑主持。

会议伊始,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易柳、张聪、李秋萍、唐怿璇分别从节目推进、晚会宣传、道具服化等方面依次对毕业晚会相关部分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改进措施。黄欣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毕业晚会的顺利开展感谢在座诸位的辛勤付出,并且对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思。

最后,赵坤明老师对学院团学组织在本次毕业晚会各项工作的积极性、纪律性、先进性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即将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换届工作进行介绍,最后总结会议,他对于负责人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位负责人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品质精神,锤炼品德修为,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团学工作。

本次例会,深入研究了解文体活动重难点问题,有效发挥团学组织部门对于学院日常活动开展的作用,有利于锻造全面过硬的团学组织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状态推动团学组织工作开展。同时也给予第二十届团学骨干工作圆满完成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届部门负责人的期待,我院学生工作即将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推动我院团学骨干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围绕共青团工作大局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