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贷后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89

毕业班班级

为进一步规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后管理,根据湖北省学生资助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的有关文件内容,现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后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贷款学生完成“毕业确认申请”

贷款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网站(网址为https://sls.cdb.com.cn),进入“毕业确认申请”页面,核实个人和共同借款人相关信息,完成“毕业确认申请”,并导出《国家开发银行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请各贷款毕业学生于6月16日前完成并将毕业确认表交给明辨楼201办公室王老师。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毕业前还清贷款可以不做毕业确认,还款操作流程见附件2-4。

2、继续攻读更高学历的借款学生也要进行毕业确认,学生拿到通知书后,于当年10月前到当地县级资助中心做还款计划变更。

3、要及时履行助学贷款还款义务,逾期会对今后办理信用卡、贷款产生不利影响。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服务热线为95593。

4、常见问题见附件5。

咨询电话:027-81973759

 

                                                             金融学院

                                                         2022年6月2日

附件1:毕业确认操作.docx

附件2:小程序还款操作.docx

附件3:支付宝手机还款操作.docx

附件4:支付宝电脑还款操作.docx

附件5:还款常见问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