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54

5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204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全部列席。

活动开始,在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教师经过热烈讨论,商定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包括学习党章、重大讲话精神等文件;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集中和自主学习;组织看专题片并讨论;支部党员教师发展工作;纪律研讨工作;争先创优、党员老带新一对一;关心院系台籍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与讨论;开展特色品牌活动,与企业等单位、学校或院系其他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合作开展活动;一月或定期主题讲座或分享活动。

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主持介绍《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基本情况,支部集中开展学、讲、考活动。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第三章,观看学习强国APP内相关视频,并进行讨论。

活动第四项,全体党员聚焦作风建设主题,以学校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的失误以及继教院招投标失误事件作为反面典型,深刻反思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比如有制度但落实不到位,流程管理不够科学、监督不到位等问题,并就刚刚结束的毕业论文答辩和实习答辩中的问题进行讨论,一致认为细节成就一切,学生工作要平衡好严与稳的关系,要严格落实学校院系的相关制度,管理要科学并做好审核监督,严格扎实地推进工作作风。

最后,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推进严、紧、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