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顺利开展本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考试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90

        本网讯(通讯员 付镓 摄影 刘思琦)为考察我院发展对象对党政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党课学习情况,金融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19年5月19日在教5-111教室开展了本期发展对象集中笔试活动。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政知识、时事热点和党课所授内容为考点。考前,发展对象们做了充分准备,考场上,每个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通过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关心社会,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发展对象对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党课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此次笔试既是对前段时间党课学习的检测,也为后续各支部对发展对象进行面试和综合考察打下基础。

发展对象考试考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