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所属四系签订2017年目标考核责任书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853

3月9日下午,院长许传华代表学院分别与金融系、投资与金融工程系、信用管理系和保险系四个系主任签订了2017年目标考核责任书。签字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颖主持。

党委书记李颖阐述了分解目标责任的目的、任务分解的基本情况和有关考核方式。强调大家要真正把指标作为工作目标,把压力作为工作动力,把责任作为工作使命。

签字仪式结束后,院长许传华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一要细化系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强化激励约束,要求责任同担、节奏同严,坚持责任和任务同步明确。二要注重过程管控,倒逼工作落实。把目标内容进一步细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量化可控的一项项具体工作任务,把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增强可操作性。


党委书记李颖主持签字仪式

金融系

投资与金融工程系

信用管理系

保险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