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意识,创造幸福人生 ——金融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培训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093

本网讯 (通讯员 吴杨 摄影 沈秋怡)2019 516日,金融学院2019年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培训会在第五号教学楼205举行。全院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此次培训由学院资助中心祁君老师主持。

祁老师通过PPT演示对在场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还款知识培训,从网上确认、还款常识、如何还款以及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展开培训,并对支付宝手机端和电脑端还款方式进行现场演示。最后,祁老师强调了信用评级体系下按时还款的重要意义,叮嘱大家按时还款,诚实守信,否则形成不良个人征信记录,对大学生毕业之后的贷款甚至是出行都会造成影响。

在认真学习了培训内容后,全体毕业生签署并现场确认了《湖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同学们纷纷对国家的资助政策表达感恩之情,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做一名诚信青年,用奋斗书写青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