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硕士“授权扩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834

 为全面落实学校申硕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申硕工作,114日上午,学院集中召开了“授权扩点”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许传华主持。校研究生处处长刘宁、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院党委书记李颖、副院长李毅、党委副书记高鹏、院长助理陈义国及申硕小组全体成员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传华院长传达了学校对申硕工作的总体安排,指出了当前做好申硕工作对学院长期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申硕工作是学院2017年度工作中重中之重的地位,要求申硕组全体成员根据我院专业优势,结合湖北省金融特点,凝练2-3个方向,确保申硕成功。

校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强调,金融学院申硕工作应根据自身实际选好方向,开展调研,寻找差距的同时要保有特色;硕士点申报工作要与国家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紧密结合,与学科专业的建设紧密结合,还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资源整合。

全体申硕组成员认真研究分析了申硕方案,并开展了广泛讨论,各位教授开拓思路,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进行思想碰撞,就如何凝练方向,提练创新点和突破点,推进申硕工作向纵伸发展形成了共识。

经各位专家教授的认真讨论,详细制定了下一步申硕工作计划和过程推进的时间节点,并将具体任务落实到人。

院长许传华讲话

研究生处处长刘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