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国融证券湖经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408

宣讲时间:2017年3月8日14:30

宣讲地点:法商科研楼221(教5旁边)



公司介绍

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原日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融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4月,注册资本为14.56亿元。公司主要股东包括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日信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大中型企业。

公司秉承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资产质量一直保持优良,经营业绩稳步提高,拥有较高的美誉度。

公司经营业务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等综合业务。

公司在全国设有76家证券营业部,旗下控股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国融汇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在投资、融资、交易、托管以及证券研究、产品设计、风险管理及定价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规范守法、诚信尽职是公司发展经营中恪守的最高准则,在步入规范发展的繁荣轨道后,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继续秉承稳健、长远的经营思路,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完善经营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稳步前进,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公司核心竞争能力。

  

营业部介绍

国融证券武汉中北路营业部坐落于中北路高端写字楼汉街总部国际,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与地铁4号线无缝对接,在营业部可俯瞰楚河汉街全貌,东湖、沙湖、磨山等美景尽收眼底。

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北路营业部成立于20142,该营业部是湖北地区区域中心型营业部,主要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等综合业务。营业部拥有一支低调务实的专业团队,营业部目前下设营销中心、财富中心、行政综合部和交易部。我们的员工有朝气蓬勃的职场新秀,也有在证券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券商精英。营业部所有员工均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部分员工具有三年以上券商从业经验,其中财富中心投资顾问均具备五年以上证券市场研究和投资咨询工作经历。本营业部优势方向为经纪业务,投顾业务团体诚邀本地精英加入!本营业部也诚挚欢迎对营业部所经营其他各项业务感兴趣或有资源的青年才俊加入本营业部深入学习相关业务操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创双赢局面!

为扩大我们的队伍,现向广大金融行业爱好者提供一个晋升平台。

对营销类员工营业部设定了投资顾问、客户经理、创新业务、投顾助理、经纪人等多类岗位,以求充分发挥员工个人能力或资源优势;同时,营销类员工也享有充分的工作自由完善的后勤支持、清晰的晋升路径优厚的提成比例与及时的报酬兑现。对后台支持类员工,营业部已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标准的工作流程、长期的职业发展通道致力于培养、锻炼员工处理综合事务的能力,提高其工作效率,促进其快速成长;每年更会通过绩效考核,对绩优员工提升职级与薪酬。

此外,在总部的支持,武汉中北路营业部已具备成熟的员工培训与开发模式,这使得本营业部在巩固基础业务的前提下紧跟证券市场与政策风向,向开展多元业务模式与培养适应多元业务与市场创新人才的方向茁壮成长  

  

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北路证券营业部招聘岗位如下:

理财经理  20

岗位职责:负责客户开发、客户维护、金融产品销售等工作。

学历要求: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对证券市场有一定的了解,热爱证券行业,敢于挑战,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其他要求: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形象佳。

投顾助理  2

岗位职责:1、负责行业内信息的收集、分析及发布;2、负责客户开发、客户维护、金融产品销售等工作。3、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学历要求: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证券市场有一定的了解,热爱证券行业,敢于挑战,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具有证券投资分析资格优先考虑。

其他要求: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形象佳 

  

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先将简历投入到以下邮箱。

邮箱地址:794328752@qq.com简历请按照“应聘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命名)

联系电话:027-87222202;李经理:13016415923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汉街总部国际B33A10

公司官网:www.grz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