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深圳市圆融方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经专场招聘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587

招聘时间:20173214:30

招聘地点:法商科研楼221(教5旁边)

  

.招聘单位:深圳市圆融方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38号现代国际大厦29

  

.公司简介:

深圳市圆融方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7月,注册资本1250万,公司投研团队全部来自国内知名券商及金融机构,核心团队均有十余年投资经验,经历过市场完整的牛熊考验,具备系统扎实的投资研究经验和强大的规模资产管理能力。

圆融方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证券协会会员及基金协会会员,也是首批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公司,在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多个成功案例。

  

.董事长简介:

冉兰董事长,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

圆融方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二十年以上证券研究、投资及管理经验,坚持价值为本,趋势结合,稳定盈利的投资原则,并以此为核心构建了稳定的投资及风控体系。历任北大、清华、 武大等高校特约教授,也常作为专家受邀参与国内主流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央广播电台等播出的各大财经节目。

  

.公司网址:http://m.harmonyfund.cn/

  

.招聘岗位:私募基金投资顾问/销售经理

  

.招聘需求:

1.金融学、投资学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女生优先;

2.综合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好、性格活泼、学习及工作主动性高、热爱营销工作;

3.有丰富学生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丰富实习、实践经历者优先。

  

.工作职责:

1.维护公司高净值大客户、定期拜访介绍交流公司发行基金产品等及业绩进展;

2.维护公司第三方销售渠道、定期合作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3.开拓发展新客户,营销推广公司产品。

  

.待遇:从优,基本岗位薪资:4000-5000+销售提成+深圳户口+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底双薪+公司旅游+培训晋升等

  

.联系方式:阎小姐13751150713   邮箱:4513153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