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通讯员 曹蒙)为促使党员务实工作作风,营造校园工作良好环境,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员的党性,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516日中午1210分在明辨楼221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激发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邹双虎同志主持,首先纪检委员詹诗凯通报到勤情况,然后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邹双虎同志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之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带着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知识,随后邹双虎同志组织我们针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自我测试。

此后全体党员进入了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员发言讨论环节,陈璐同志从第一学生党支部出发,通过分析工作要求的变化强调了党员工作之中要狠抓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李雁南同志分别从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推进方法和落实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黄馨慧同志结合近期学校内的工作及事件,从实际出发解释了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具体内涵。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会落实作风建设。副书记陈璐总结道: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标本兼治,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长效,通过立破并举,扶正祛邪。支部内布要落实作风建设,从细节做起,不断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成果,每位同志树立优良作风,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党内氛围。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