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长江证券湖经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526


招聘时间:2017年3月7日14:30

招聘地点:法商科研楼221(教5旁边)

公司及部门简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西部最大的证券公司。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于1991年成立,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经过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优秀上市金融企业。截至201611月底,注册资本由最初的1700万元增至55.29亿元,总资产净资产分别达到979.93亿元、244.46亿元,员工人数6000人。公司积极把握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稳中求进、转型整合、创新发展,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股票市值快速提升。

公司拥有齐全的业务资格以及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其中多数资格均为业内首批获得,业务体系覆盖场内、场外市场,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寻找新机遇,融合新理念,拓展新业务,发掘新渠道。同时,公司已形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8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3家分公司、208家证券营业部和19家期货分支机构,业务网络覆盖全国,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长江证券客户服务中心隶属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部,是长江证券顺应现代金融企业发展趋势而建立的,旨在有效利用和整合公司资源,充分发挥公司多渠道客服体系的协同效应。本中心于2005年11月28日开始正式面向全国客户提供服务,短短几年间业务拓展迅速,发展至今已初具规模,品牌效应逐步显现,赢得了客户、业界及公司的高度认可与支持,走在了行业前列。

优厚的福利待遇

公司为员工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补充商业保险套餐,包含意外伤害、意外身故、门诊住院医疗、子女医疗等多种项目。符合条件的员工还可参加公司企业年金计划(补充养老保险制度)。

另外,福利还包括:假期(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探亲假)、节日礼金、独生子女补贴、驻外津贴等等。

我们通过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企业年金制、补充商业医疗保险等手段实现激励制度的长效性,以吸引和留住优秀的人才,并建立多元化的激励机制,重视员工在公司内的长远发展,激发员工的创造性和能动性。

招聘岗位:客服代表岗(公司总部正式员工)

招聘人数:10工作地点:长江证券总部(武汉)

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要求,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快速、准确、专业的多渠道证券业务咨询服务;

2、负责客户资料确认、回访、业务办理、在线服务等日常工作;

3、负责受理并及时协调处理客户投诉;

4、优化话术及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5、对日常工作中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跟进与反馈,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务、法律等管理类或经济类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能全面、快速理解和掌握证券业务知识;

4、诚信踏实、思维活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

5、通过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或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职业生涯展望:

员工将获得全面系统的证券业务培训,并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积累充分的沟通经验和业务能力,为长期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心不仅为员工提供本岗位的职业晋升通道,凡绩效优异并达到相应素质要求的员工,都有机会参与公司各部的内部竞聘,公司秉承任人唯贤的原则,给员工以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027-65799513

E-mail:zhaopin@95579.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特8号长江证券大厦

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325前将个人简历电子档按“学校+姓名”的格式发送至邮箱zhaopin@9557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