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武汉胜利街招聘简章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219

    安信证券公司总部设于深圳,上海交易所股票代码600061,在全国设立了29家分公司(含筹备),在25个省级行政区设有185家证券营业部,并全资拥有安信期货、安信国际、安信乾宏,参股安信基金等子公司,构建起综合金融理财服务平台。

安信证券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以及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服务。

  

招聘岗位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介绍

1 证券市场以及证券行业相关政策、产品的跟踪与研究;

2 根据所辖客户的资产、交易、投资偏好等情况,年初拟定相应的营销计划与营销方案,本根据实际操作进行修订;

3 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公司及营业部提供经营决策数据;

4 负责基金等理财产品的销售组织工作;

5 负责营业部与银行等外部渠道的业务协调与联络工作;

6 积极发展新增客户,并做好维护工作;

7 参与营销服务中心及有关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

8 营业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优势

1 工资:基本底薪(   2800左右+佣金提成+有效开户奖+理财产品销售奖励+业绩竞赛奖励+旅奖励+晋升体系+其他福利;

2 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福利享受社保;

3 营业部有独立的渠道开发能力,有优质银行渠道驻点;

4 晋升体系:可晋升为区域经理,渠道经理,工作满两年可转型为咨询分析岗位;

5 安信证券在券商评级中为目前行业最高级AA

虚位以待

工作地点:武汉

联系电话:15337266315

从业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无不良记录,学生干部,党员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