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王瑞华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4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娜 摄影 周航宇)428日下午,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王瑞华老师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委、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院党委书记姜璐,副院长李毅、杨申燕、李正旺及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师主持。

姜璐代表学院致辞,向王瑞华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王瑞华老师从教38年以来,始终初心不改、爱岗敬业,用真心、真情教育温暖每一位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真学者、好老师”的典范特质;入党30年来,始终牢记育人使命,淡雅从容、淡泊名利,充分展示了一名老党员的情怀担当。他强调,金融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一代代教职工的心血和智慧,是一批批金融人潜心教育事业、接续奋斗的结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王瑞华老师的优秀品质,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王瑞华老师从教38年来的视频集锦,一张张画面、一句句师生祝福,深情回顾了王老师38年的职业生涯,表达了全院师生对王老师荣休生活深深的祝福,

老教师代表卢秀清、青年教师代表王怡分别从工作的点滴相处、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人格特质的感染影响、教书育人使命的传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感悟,一字一句饱含深情,感人至深。

王瑞华老师在荣休临别感言中回顾了从教38载的收获及感悟,感恩学校及学院多年来的重视和培养,感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多年从教生涯的诸多不舍,也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对同事们的寄语和祝福。

许传华在讲话中分享了王瑞华老师从教生涯的感人事迹和点点滴滴,对王瑞华老师不慕名利、潜心教学、帮扶年轻教师、关爱广大学生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一代代像王瑞华这样的好老师的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才铸就了金融学院今天的发展成就;一代代金融人积累传承的精神财富,都会成为学院勇攀发展高峰的力量支撑。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王瑞华这样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毕业校友、在校生代表为王瑞华老师献花,送上满满的祝福。

(荣休仪式现场)

(许传华院长与王瑞华老师合影)


(王瑞华老师与卢秀清、王怡、叶翠红老师合影)

学院全体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