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时光之手 诉师生长情——2017年金融学院师生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788

    本网讯(通讯员:雷如一、刘昉睿、摄影:王晨、吴敏、王紫嫣)12月25日晚,为展现我院师生风采、共同迎接元旦,我院2017年“执时光之手,诉师生长情”迎春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副院长李毅、党委书记高鹏以及全体师生出席晚会。

    晚会以“执时光之手,诉师生长情”为主题,生动地展现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晚会着重通过老师与学生共同的表演,来见证师生之间深厚感情。老师与学生的合作是本次晚会的最大亮点,突破了以往老师与学生分开表演的思维局限,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师生合唱的《闪闪的红星》作为开场节目,师生同台,阵容强大,老师们身着红军服装,展现了红军的英勇身姿,纪念着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同时周小龙老师带领着老师学生们以出神入化的咏春拳来收尾,尽现了中华国粹的风骨。在小品《万万没想到》中,张世晓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与金融Q1641班的学生们共同上演了一出穿越大戏,在这场师生互动的节目中,老师与学生的身份互换,张世晓老师扮演了一名淘气的学生,幽默的台词与形象的演绎赢得了全场阵阵哄笑,并在小品的诙谐幽默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高俊老师带来的黄梅戏《女驸马》赢得全场掌声,卢秀清老师为全院师生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以嘹亮婉转的歌喉获得台下热烈反响。而由许传华院长、卢秀清老师、李正旺老师、高俊老师与祁君老师共同带来的歌曲串烧《掌声响起来》更是把全场推向高潮,让同学们看到了课堂外老师的另一种风采与魅力。陈义国与张攀红两位老师带领金融学院主持队带来了原创诗歌《饮流怀源,学成念师》的朗诵,老师与学生声情并茂的朗诵与优美尔雅的讲辞生动地展现了同学们从入学到毕业丰富的大学生活,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慨。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不仅给这方舞台带来别样的风趣,同时也让师生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

    在学生才艺表演中,保险Q1641班的舞蹈串烧《我要红》与金创Q1641班的情景舞蹈《Drunk in love》将爵士舞与现代舞巧妙地融合,让观众看到了年轻一代的青春张力。随后,由金融Q1642班与金融Q1643班带来的吉他弹唱与手语表演《小幸运》则让观众感同身受地看到了大学生丰富细腻的情感生活。

    晚会现场通过微信墙的使用,让观众能及时、公开的发表个人感受提高了现场观众的参与感,营造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晚会接近尾声,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师生之间流转的动人真挚的感情,也深深会本次晚会的真正内涵。至此,金融学院2017年“执时光之手 诉师生长情”迎春晚会完美落幕。这场视听盛宴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展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传递了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和对2017的新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金融学院一定会魅力无限,继往开来,共赴青春之约

  

师生合唱《闪闪的红星》

师生共同表演《咏春拳》

师生共同表演小品《万万没想到》

院长许传华与优秀教师代表合唱《掌声响起来》

师生共同表演朗诵《饮流怀源,学成念师》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