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平 摄影 张平)201942621点,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法商科研楼221室顺利开展了支部党员换届会议由欧姣姣同志通报此次参会人员到勤情况,本次大会应到15人,实到党员12人(列席会议的预备党员7人)。

会议第二项,由上一届支委进行工作汇报。王欢同志将农银班从金融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整体转移到第四学生党支部正式作出通知,并且对农银班具体党员情况作出介绍,原第二学生支部农银班有七名党员和七名预备党员,其中王欢同志担任二支的副书记,杨苹同志担任二支的组织委员,他们一起组织协调二支的主题党日,月读季讲,党员发展,党员材料整理,组织生活会等活动。

   童京蔚同志的工作汇报分为两个部分:第一、党员发展部分,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发展了团推优6名,转正2名党员,发展预备党员1名。本学期,第四支部公示了7名积极分子,正在发展2名发展对象。在党员发展上面,第四支部的支委们严格把关,注重发展中党员的党性修养,且保持与发展过程的同志沟通,提醒他们作为一名意愿发展的同志应该具备的素质,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支部建设部分,上学期支部内部举行民主主题党日活动三次,其中三支联合开展月读季讲一次,参加总支月读季讲一次,举办组织生活会一次,本学期举办了两次支部内的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了一次月读季讲活动不管是支部内党员还是支部的成员,都在每一次活动中一点一点的进步。
   会议第三项,公布本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候选人有:欧姣姣、童京蔚、王欢、杨苹、杨毅、张平、王子仪六位同志,六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如下:欧姣姣金融学院年级辅导员和带班班主任,现主要与高师老师一起开展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约有一年时间王欢201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热心服务身边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乐于奉献童京蔚201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班级担任团支书职务,积极开展团组织建设活动,为班级同学服务杨苹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踏实进取,乐于奉献,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张平201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踏实肯干,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杨毅201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组织活动,乐于帮助同学无私奉献王子仪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思想端正,品学兼优。

   会议第四项,收集选票、计票并宣布选举结果。最终支部委员为支部书记:欧姣姣支部副书记:童京蔚、王欢组织委员:杨毅纪检委员:杨苹宣传委员张平。随后由支部书记欧姣姣同志作总结发言:原属第二学生党支部下的农银班同志现在就正式并入第四学生党支部这也就意味着第四支部得到了发展和壮大,那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同志们能够凝聚力量发挥各自所长,将第四学生支部建设得更好。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