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232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家鑫 摄影 吴杨)为提高第三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响应学院党委部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金融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4月25日14;00在明辨楼开展了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书记杨亚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第三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黄佳炀清点到场人数,确定并宣布此次会议有效,紧接着由支部副书记谢汶磊同志带领在场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后,杨亚娟同志就第三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老师从第三学生党支部所取得的成就和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在成就方面第三学生党支部严格把控支委班子建设,突出引领作用,带头开展各项活动,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下到各个班级,利用晚点名时间进行入党流程讲解;在内容上,将党委下发的学习主题材料与支部党员的实际相结合,提高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在形式上,PPT分享、辩论赛、演讲比赛等多样化形式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效果;为保证活动质量,支部采取收手机、椭圆形座位等措施并举锤炼党性修养;当然,第三学生党支部也存在部分问题:党员自身懈怠,党员理论修养与担当意识需进一步磨炼的问题。其次,杨老师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严格要求党员,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创新支部建设。

既而,杨亚娟同志从任职、性格等方面介绍了谢汶磊、黄佳炀、向稳、姚秦琴以及何潇逸五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宣读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与规则,由程念同志负责发放选票与收集选票,吴杨同志负责计票。在党员同志投票时,杨亚娟同志邀请学工处处长张艳红简短向大家介绍了一下她对金融学院党支部的了解,在老师看来,金融学院党支部组织的活动都很成功而且支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对支部表现予以肯定态度,并表示希望继续发扬。

最后,由杨亚娟同志宣读选举结果,进行活动总结,希望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开拓创新,建设更好的党支部,同时希望也支部成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至此,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