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学院2018年研究生能力提升计划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22

金融学院的各位研究生: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研究生能力提升工程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2019年研究生能力提升计划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结题时间:2019422-2019510


二、申报对象

2018年上半年参与研究生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的学生

  

三、结题程序

请各项目组下载结题报告(附件1),认真填写,同时准备好相关成果,将结题报告和成果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提交给金融学院综合办。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成果形式为论文的,请提供论文原件和杂志的电子档和纸质档,杂志需要封面、封底、目录以及论文所在页面,若没有发表,请提供用稿通知书或获奖证书的电子档和纸质档,论文相关成果材料请准备PDF格式文件。

(联系人:武钰洋电话:17611476520 邮箱:376007139@qq.com

  

四、工作要求

参与科研活动的同学应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金融学院

2019419

  

附件1:金融学院研究生能力提升计划结项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