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金融学院举办农银2141班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339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明翠 摄影 鲁曦117日晚,学院举办农银2141班新生见面会,校党委常委、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副院长李正旺,2021级新生班级班主任代表万鹏博、陈浩,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助教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农银2141班班主任易晓勤主持。

班主任易晓勤就新生班级组建、建设、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集中讲授,要求班级同学务必学习并遵守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结合自身实际明确目标定位、做好大学四年的合理规划,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副院长李正旺以“梦想在前方、征途在脚下”为主题,从农银班多年来培养的优秀学生典型的成长经验为切入点,精要讲授了农银班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独特路径和经验建议。新生班级班主任万鹏博、陈浩,也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表达了他们对农银2141班全体同学的殷殷期许与祝福。

校党委常委、院长许传华以“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论述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整体介绍了农银班的专业办学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和未来专业发展前景等。在后续的专业学习过程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专业素质与兴趣爱好结合、宏观与微观结合、国内与国际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的学习方法,兼顾好专业学习和成长发展的综合锻炼,努力拓展自己的专业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班级还开展了“击鼓传花”的素拓游戏,进一步营造班级融洽氛围,帮助新同学间相互熟悉了解。





(图为院长许传华致辞)

(图为副院长李正旺讲话)


(图为易晓勤老师讲话)

(图为院长许传华和

鹏博老师)

(图为农银2141班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