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中国人保财产险武汉分公司来我院做交流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913

 (通讯员王雪君)119日上午,中国人保财产险武汉分公司申少群总经理一行四人莅临我院会议室,与我校部分研究生、保险专业本科生进行以保险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沟通交流,同时在金融学院320会议室进行了现场招聘。

  申总首先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结合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经历,鼓励有志于从事保险业毕业生从基层业务做起,逐步发展。并从人保的发展历史和市场份额等方面说明了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选择中国人保。到了座谈会的提问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进行了提问,人力资源部胡继新经理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详细细介绍了新员工的薪资福利、培训机制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空间。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中国人保财产险武汉分公司校园招聘工作。

  将校园招聘与企业职场沟通交流活动相结合,能在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使毕业生对职场有更深层次了解,从而更好地规划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