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我院教师党支部集体开展11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02

本网讯(通讯员  欧姣姣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于2021年11月18日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作了表态发言。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25日,我院各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巡视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巡视是政治巡视,是党章明确的重要规定和任务,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巡视工作是强化党的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保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新形势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选择,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视各项工作,要守纪律,突出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教师第一党支部叶翠红同志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谈到,“这次巡视检查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也是促进,我们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如实反映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共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