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第二学期第七周晚讲评材料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61

一、关于做好清明假期返校人数清点的通知

   请各班做好清明假期学生返校人数清点工作,及时掌握每位学生的动态,要求及时与未返校的学生取得联系,若未能联系上,请及时上报学院,确保学生安全。

二、关于开展彩虹跑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8日14:00

(二)活动地

      一粟堂小广场

(三)活动介绍

   为了响应共青团三走号召,与决战2020活动呼应,积极丰富金融学子的的课余生活,锻炼一个健康的体魄,培育集体意识和拼搏精神增添体育活动的趣味性,激发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与热爱,从而推动金融学院学子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凝结学院内部团结力,营造更加轻松,活跃的校园氛围,进而提升学院整体风貌。

(四)活动形式

   金融学院学生通过体委、摆点处报名等方式报名参加,并于金融文化节开幕式后穿好提前发放的白T恤到达一粟堂小广场集合,在活动现场干事安排下,听活动注意事项以及开展热身运动并领取各色彩粉,跟随体育部干事一起抛洒彩粉并沿腾龙大道西行。活动途中会经过4个站点,到达1、2、4站点时可以在站点补充彩粉和饮用水,到达第3站点时需要到草丛、树下及站点附近寻找事先隐藏好的彩粉,直到西区操场。到西区操场后同学们可以挥洒彩粉留照纪念。也可以使用操场站点的记号笔在小伙伴的白T恤上签名留言纪念并在操场横幅上签名纪念。

(五)报名方式

 线上:

    通知到体委群由体委将电子版报名表发到各班班群,班内同学到体委处报名。

 线下:

    4月8日到4月10日上午9:00到下午6:30体育部在一粟堂摆点宣传,可在线下摆点处报名

三、关于举办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开学一个多月了,有没有一件激动人心的赛事吸引你呢?有没有一个舞台可以展现你的自信与魅力呢?有没有一件事可以激发或者保持你的学习激情呢?现在,机会来了。为了加强学院学生英语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讲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讲英语口语能力以及演讲水平,发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了丰富全院师生的校园活动,充实我们的精神世界,我院决定举办“英语演讲比赛”。热爱英语的同学们,赶紧抓住这个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吧,还有丰厚的奖品和证书等你来拿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金融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4日第五报告厅。早9:00正式开始演讲比赛,选手需提前40分钟到场签到及准备。

(三)活动形式

1、(初赛)英语主题演讲

   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演讲,选手提前准备,演讲时间在3-5分钟,过程中会有时间提示。现场所有选手演讲完后公布进入决赛的名单。

2、(决赛)英语即兴演讲

   根据晋级名单,进入决赛的选手抽签决定演讲题目。每个同学给出两分钟准备时间,进行90-120秒的即兴演讲,最后根据评分选出获奖同学。

(四)演讲要求

1、演讲内容要积极向上,切合主题,表达出参赛者自己的观点和情感。

2、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可自我发挥,根据现场表现有相应加分。

(五)报名方式

   报名表纸质档在晚点名期间下发,报名表电子档会发到各个班级生活委员处,在4月9日晚上8:00之前上交报名表。

(六)表彰奖励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1名,奖励800元、获奖证书和综测加分;二等奖2名,奖励400元、获奖证书和综测加分;三等奖3名,奖励100元、获奖证书和综测加分;优秀奖2名,奖励获奖证书和综测加分。


附录、报名表

   金融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

姓名


学号


照片

班级


QQ


电话号码


自我评价


  

  

  

                                       金融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备注:

1.可通过线上与线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报名

线上报名:将此表电子档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1281937826@qq.com

线下报名:将此表纸质版填写完整后,交至各班生委处

2.报名选手或集体请加演讲比赛选手群:97639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