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通讯员 杨可 摄影 杨可)为了学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深对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理解,金融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两点在校史馆开展了以“坚持底线思想,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唐杏月同志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到场。

        活动伊始,纪检委员胡朝同志通报到会情况。紧接着,全体同志进入校史馆参观,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一起回顾了我校的组建和发展历程,了解学校砥砺奋进的辉煌历史,增强了大家敬校、爱校之情。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互相交流参观心得。殷磊同志分享道“学校正处于硕士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攻坚关口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为学校决胜2020做出自己的贡献。”杨可同志感叹:“我们学校并校短短15年,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是,放眼全国,我们学校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需要我们在校的每位师生共同努力,续写经院辉煌。”大四党员陈璠讲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和我们每一个经院人息息相关,不要抱怨母校如何,而应多思考我能为母校做些什么,我们要尽力为母校助力,回报母校。”最后,王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领悟到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认识到我们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职责。在这重要的升级进位的关口,我们要有决胜的信心,积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能,用我们的青春奋力书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

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恋

活动参观

活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