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2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杰)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内政治纪律教育,进一步对“决战决胜2020”主题深入开展。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3月18日中午12点10分在金融学院221室开展活动。

        活动伊始,纪检委员詹诗凯同志通报到勤情况,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程家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探讨从经院出发如何“决战决胜2020”。2019年1月21日,省级干部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再次深入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对风险防范化解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同时也应该认识到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防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性作用。以上内容需要党员同志们消化吸收并付诸实践。

        活动进入党员交流发言环节,进行“坚决打赢授权广点攻坚战”的专题讨论。程家明同志认为应该加强关注学生生活便利的问题,以校园网为例,认为应该尽快解决学校网速不稳定、过慢等问题;周明同志认为应该积极鼓励组织同学们进行科研活动,注重学生们在学术上的探究;库磊同志则提出应该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与学校党委的沟通,学生干部与支部学生的联系,起到学生与老师的沟通桥梁作的用,真正帮助服务学生们的日常生活。

        活动最后,副书记陈璐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党内政治纪律,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每个党小组要按时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并与其他同志分享和交流感悟。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