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素质之理,望发展之路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通讯员 黄芊芊 吴云飞 摄影 黄芊芊)初春三月,由金融学院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高校交流会于3月23日上午09:30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本次高校交流会以如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探讨团委学生会内部组织框架为主题,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联系、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

(所有参会人员合照

3月23日上午9:30,我院外联部成员到达中南民族大学与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外联部成员会面。活动伊始,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外联部成员和我院外联部成员在校园里合影留念。上午十点左右,双方来到中南民族大学望湖亭,开始了长达个小时的交流首先双方进行轮流自我介绍,然后就各自学校简介和学院特色以及学生会结构框架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学生会工作机制和院校发展以及如何拉赞助等相关问题进行自由讨论,得出学院开展活动应以提高学生素质为主等结论。会议结束,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外联部成员带领我校参访人员参观校园。最后,所与会人员在中南民族大学校园正门拍照留念并告别。

此次与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的交流会中,两部门成员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不仅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共同问题讨论出了部分解决方法,而且加深了两校学生对彼此的了解,在融洽的相处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在两院的共同努力下,日渐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与会人员在望湖亭交流讨论场面)

(一同参观中南民族大学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