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662

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国际期货")于1992年12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主要股东为中期集团、中国中期(股票交易代码:000996)等,主营商品期货、金融期货、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及基金销售业务,是中国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期货龙头企业。
中国国际期货专注于期货与金融衍生品领域的广度和深度研究与服务,努力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风险管理平台。
作为中国国际期货在湖北地区的分支机构,中国国际期货武汉分公司业务辐射湖北、湖南两省,致力打造两湖高端期货金融服务平台,以完整的财富管理体系,提供交易咨询,推出财富管理计划、多种资管产品,构建核心客户订制服务。为客户提供四海一家的解决之道,多功能多应用的一站式服务,致力成为客户的贴身财富管理专家!

招聘人数:10名

要求:

金融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中南路。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杨亚娟老师邮箱:5946808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