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咸宁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网申截止10月30日)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22

一、交行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5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7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16年交通银行连续第8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列《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全球1,000家最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13位。截至20166月末,交通银行资产总额达7.96万亿元。

交通银行咸宁分行成立于201012月,并于201638日搬迁至咸宁时代广场办公(地址:咸宁市银泉大道506号时代广场),已成为当地有影响力的国有商业银行。为履行社会责任,交通银行咸宁分行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交通银行咸宁分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条件

()学历及相关要求

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在2017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专业要求:主要为财经类、管理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具体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具有跨专业、海外交流等教育背景或相关实习经验者,具有校级及以上奖励或在校活动实践经验者,获得会计、银行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仪表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愿从事专业化、节奏快、高要求的客户营销和服务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交通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三、报名须知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job.bankcomm.com)

起止时间(2016920日——20161030日,请尽早投递)

应聘者在网申中需慎重选择投递职位,职位并非投递越多越好,请精准投递。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申请报名时须选择期望笔试地点。由于申请职位成功后,应聘简历将进入筛选系统,职位投递信息、期望笔试地点和部分简历信息将无法修改,请应聘者在申请职位前确认相关信息。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本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或信息。

(四)机考、面试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和官方微信“交通银行微招聘”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五)交通银行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若有疑问,请与咸宁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叶女士,联系电话:0715-8200117。邮件地址:ye_xuan@bank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