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有分期管培生招聘华科、武大专场(10月25日-10月26日)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91

一、企业介绍

即有分期创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消费金融品牌,以发展普惠金融为己任,专注于为年轻时尚人群提供轻松便捷的金融服务。经过2年的发展,即有分期业务已覆盖全国近200座城市,合作商户超过4万家,累计服务了超过300的用户,并荣获2016年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未来,即有分期将着力构建一个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用等全方位、综合性的生活消费金融服务。

二、招聘信息

1、网申地址:http://giveu.zhaopin.com/

2、招聘职位:详细招聘职位详见网申地址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IT类:JavaISOAndroid

计算机相关专业

市场类:媒体、营销支持岗

新闻、中文、金融、市场营销类专业

销售管理类:支持、发展、培训岗

专业不限

风险管理类:风险量化、审批政策、反欺诈政策、风险防控、内控岗

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法学、侦查、刑侦、金融、经济学、工商管理类专业

法律类:律师岗

法学专业

财务类:税务管理、预算控制、账务管理、资金管理

会计学、财务等专业

  

  

3、招聘人数:30

4、宣讲会行程: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场地

武汉

武汉大学

1026

19:00-21:00

经管院教工之家

华中科技大学

1025

14:30-17:00

本部一号楼报告厅

长沙

中南大学

1031

14:00-15:40

校本部科教北楼202

湖南大学

111

15:00-17:00

复临舍307

广州

广东财经大学

116

19:00-21:00

实验楼209

暨南大学

118

15:00-17:00

邵逸夫体育馆一楼报告厅

深圳

深圳大学

待定

待定

 

  

三、招聘要求

1、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2017届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专业不限(可以参考各职位优先专业);

3、能力:学习能力强,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适应灵活的工作时间,能够应对压力;

4、经历:有过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担任过社团、组织职务,参加过校园活动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培养方式

1、实习期签订实习协议,享受实习工资及完善培训;

2、实习期内在公司4大职能岗位进行为期5个月的培训和实践,全面了解公司业务模式及行业发展;

3、实习结束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成为正式员工,归属到录用部门开始岗位培训及承担项目,开展工作。

五、企业福利

1、上班时间:采用弹性化工作制,自由选择上班时段,每周五天(工作)制,人性化的关怀。

2.假期:国家假期+年假+公司假组合,过年提前3天放假、六一儿童节放假,让你享受天伦之乐。

3.节假日慰问金:春节、端午、中秋,体现浓浓中国情。

4.生日聚会、礼物,共同为独一无二的您庆祝。

5.俱乐部活动:游泳、篮球、足球、羽毛球、健身、瑜伽,与同事共享欢乐的盛宴。

6.年度体检,健康保障。

7.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附加额外的商业保险,可以覆盖您和子女,让您后顾无忧。

8.新兴的企业,良好的市场发展机会,多广度的晋升空间,为您提供无限可能。

9.年终高额奖金,核心人才股权激励,在这里,也许你能找到“家”。